欢迎访问盘锦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残联要闻

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11月4日,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明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坚持领导带头学,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通过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深入学习。同时,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残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推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完善残疾人就业支持体系建设推动残疾人困难群体就业帮扶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织密扎牢残疾人民生保障安全网提高和改进残疾人服务水平,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残疾人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
下一篇: 习近平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