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残联要闻

盘锦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1月10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残联副理事长刘懿,市领导王惠莲、王永伟、贾洪琳、王冬梅出席会议。

省残联对我市残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盘锦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王惠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省残联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残疾人工作领导体制,健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各级残工委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政策指导、督促检查的职能作用。全社会要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积极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助残社会组织的培育和引导,大力发展残疾人慈善事业和助残志愿服务,形成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疾人创造幸福生活的良好局面。

会上,市妇联代表群团组织致辞,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和新一届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副市长贾洪琳当选主席团主席,并对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提出希望。会议还通过了我市出席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省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盘锦候选人名单。

新当选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新闻报导
下一篇: 《致全市残疾人朋友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