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残联要闻

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1月29日,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明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鲜明提出“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进全市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市残联党组和领导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思想基础。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残疾人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共创美好新生活。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常态化做好“躺平式”干部整治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贯穿到残疾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偏差,落实整改任务,为我市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力量。

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
下一篇: 习近平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