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残联信息

兴隆台区残联到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开展调研

410日,兴隆台区残联调研组在李贵臣理事长的带领下,先后到盘锦原之爱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和盘锦仁爱医院走访调研。

盘锦原之爱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是一个为自闭症等心智障碍者及其家庭提供照护就业的民非机构。调研中,李贵臣详细询问了该机构的组建过程、功能项目和照护群体等情况,并对机构内的残疾人和家长进行慰问。

在走访仁爱医院中,调研组一行同该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机构运营基本情况,调研组对该机构多年来用心从事精神残疾人康复照护服务表示赞许,对医院所做工作表示满意。区残联表示,残联部门是联系残疾人服务机构和残疾群众的桥梁纽带,也是推行和落实惠残助残政策的职能部门,在政策和职能范围内,我们会不遗余力的鼓励和支持残疾人托养照护机构的发展壮大,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残联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