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残联信息

兴隆台区残联与辽福机械有限公司携手开展“全国助残日”趣味文体活动

5月12日,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兴隆台区残联携手辽河油田辽福机械有限公司在中兴公园广场开展残健共融趣味文体活动。区残联相关同志、辽福机械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残疾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辽福机械有限公司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扶残助残政策,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文体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考虑到残疾职工的身体状况,将竞技性与娱乐性相结合,设置了套圈、踢门球等比赛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协助和细心指导下,大家踊跃参加,全情投入,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全体人员都沉浸在欢快又激烈的比赛氛围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残疾职工体验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团结友爱的精神。进一步丰富了残疾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残疾职工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推动残疾人事业良好发展的社会氛围。

多年来,市、区残联高度关注残疾人群体就业状况,与各类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多渠道、多形式帮助残疾人就业。让残疾人通过勤奋劳动实现了自身社会价值,过上了幸福生活,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盘锦衣多格服饰有限公司开业剪彩
下一篇: 盘山县残联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